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女生的手,當然隨時都要美美的😍
在沒有做美甲的時候,
我喜歡擦指甲油,
讓指甲可以有不同的顏色,
不但拍照好看,自己看的心情也很好~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今天要介紹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
💕擁有果凍的膠感,很光澤透亮
💕速乾 💕沒有含合成香料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有這些超好看顏色,
真的都超美,很好搭衣服,
它們很好塗~
只要幫指甲塗上顏色,看了心情就超開心❤️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 

10黑櫻桃
11草莓牛奶
12咖啡牛奶
13可麗露棕
14栗子棕
15開心果

喜歡嗎?
趕快去看看
@ducatotw @ikirei_eshop 

《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》超美顏色的指甲油

🔍哪裡購買?
實體👉🏻康是美、寶雅、松本清、Tomod’s、札幌藥妝 
網購👉🏻 #千康購物網 、蝦皮商城 #愛綺麗 

#ducato #ducato指甲油  #nailmine #ducato真我指彩  #指甲油  #指甲油控  #指甲油推薦  #指甲油試色  #開架指甲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紫珊(33) 的頭像
    林紫珊(33)

    林紫珊的部落格

    林紫珊(33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